论坛风格切换
 
  • 4061阅读
  • 44回复

再次强烈要求----公安机关该整顿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2
公安机关是执政为民,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机关。不是滋生地痞流氓的温床,育红街110指挥中心有一批地痞,恐吓、威胁善良老百姓,该抓的犯人抓不到,该破的案子破不了,拿老百姓开涮,说是协助调查,却强行把人带到公安局,不经过家长同意。调查不做调查笔录,带到公安局恐吓、威胁,事后不了了之。这哪是公安机关的所作所为,简直一群地痞无赖。这种办案手法既不合法也不合理。欺负善良老百姓,要知道,这些人吃的穿的都是老百姓给你们的,老百姓是你们的衣食父母啊。你们就是如此对待你们的父母的吗??强烈要求公安系统把这些人清理出局,简直就是社会垃圾、败类!!!全市人民都要唾弃你们!希望公安系统能够换辛集市民一片蔚蓝的天空,一丝新鲜的空气,只有这样,我们的辛集才能和谐发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6-28
自由自在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6-28
这时后想起了毛主喜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6-28
百年树人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6-28
引用第38楼咱们老百姓于2008-06-28 11:33发表的  : 8NF;k5   
喝酒象喝汤,此人在工商! J:mu%N`  
喝酒象喝水,肯定在建委! h2/1S{/n]  
人均一瓶不会剩,工作一定在财政! OCOO02Wq1  
喝酒不用劝,肯定在法院! hOrk^iYN=  
举杯一口干,必定是公安! mb*h73{{  
.......
问玉帝:最近这是咋了?玉帝说,不好意思我把地球调成震动了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6-28
默默无语,无语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6-28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6-28
咳,只是说说而已,老百姓当中又有谁能左右这些人和事哪!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