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43阅读
  • 38回复

建华学校不应该强迫孩子上补习班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7
孩子刚才告诉我学校要让孩子上补习班,必须全部参加,不能不上,学生需要补甚么课程我们做家长的有我们的打算,何必强迫我们?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8-06
32楼,没你事你瞎掺和什么呀,人家开不开学关你什么事,狗拿耗子,人家开学肯定有自己的理由,我孩子就在私立上呢,我觉得比在公立教学质量好,老师们也挺负责的。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8-05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8-05
孩子上私立没什么不好???????????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8-04
孩子上私立没什么不好,只是校长太差劲。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8-04
孩子上私立没什么不好,只是校长太差劲。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8-04
孩子上私立没什么不好,只是校长太差劲。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8-03
一切要向“钱”看齐  多赚点外快好养家糊口嘛
我爱我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