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69阅读
  • 48回复

1路车太缺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7-02
1路车开的太快,刹车太猛,超车太急,乱停乱靠!总之太不守交通规则,太不讲职业道德,做为辛集的窗口,有损辛集的形象!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07-04
1路车,牛的很,好像兴华路就是他家的,横冲直撞,想怎么走就怎么走,想怎么停就怎么停
天长地久有尽时,此情绵绵无绝期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7-04
素质太低.缺揍
xcvdvdd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7-04
同意,他们确实是霸道的很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7-04
引用第2楼会飞的小燕子于2008-07-02 22:16发表的  : oE?QnH3R  
早就缺德, [表情]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7-04
早晚非得出大车祸不行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7-04
顺其自然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7-04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