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455阅读
  • 36回复

过年了,教大家做肉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5-02-1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5-02-10
回 雪中飞 的帖子
雪中飞: |O8e;v72g^  
把滚开的肉汤加到淀粉糊中,搅拌均匀即可,记住千万不能把全部的水淀粉都烫熟,二分之一即可,否则,做出来的肉糕会发粘。 0)dpU1B#M  
a ,mgM&yD  
【二分之一】才是真正的【包袱】啊。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5-02-10
回 燕赵风铃 的帖子
燕赵风铃:把肉馅改成蔬菜更营养更健康。【香菇、金针菇、杏鲍菇、白菜帮】 h%j4(v}r{C  
 (2015-02-09 22:15)  R&uPoY,f  
$ DN.  
那就叫菜糕了 B;bP~e>W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5-02-10
          
我的地盘我做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5-02-10
      
ycc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5-02-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5-02-10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5-02-10
B LI 9(@  
我的地盘我做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