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61阅读
  • 19回复

雷锋广场晚上唱歌的太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06
我是雷锋广场附近的居民,每到晚上十一点多了那里还在唱歌,吵的我和孩子不能安睡,你在那里嚎什么呀,谁家不休息?,白天工作一天晚上还听你们噪音,那叫什么唱歌和杀猪似的嚎叫,怎么就没人管管呢.,争钱也要看干什么,太不得人心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14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11
雨倾城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10
对 做俯卧撑, 做死那帮鸟人!
明珠花园东院门口北侧沁园净水器专卖店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1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0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07
俺不唱歌  俺做俯卧撑
包袱很重/肩膀很痛/扛着面子流浪在人群之中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