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95阅读
  • 22回复

市政府通知:关于长工资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6
我代表市政府发表如下决定: p"KV*D9b  
        1:我们辛集的工资太底了,所以我们要给大家长工资. 6PJ'lA;*b  
              但是(我们不能象石家庄一样长)所以(我们的目标是一定要把工资提到比西藏高的标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悠远的神话在你我们中间延续&&&~~~~~~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第22楼haha11于2008-08-26 16:11发表的  : a x]9QrA  
说吧,招领导生气了,就是不给大家涨,大家就别说了,等领导想起来了施舍点就行了.
rT<1S?jR  
对不起领导 我还年轻..............
法律咨询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第20楼蚂蚁vs大象于2008-08-26 16:00发表的  : [10$a(g\x  
[表情]
T<_+3kw  
法律咨询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6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6
引用第17楼喜欢阴天于2008-08-26 14:52发表的  : Q"x`+?!  
应该是比生孩子还难!!! v4nv Z6  
哦  |?4~T:  
这里指的可不是剖腹产而是自然生
&ryl$!!3H  
改成比养孩子还难 养活孩子
法律咨询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6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6
应该是比生孩子还难!!! 7>W+Uq  
哦  x0AqhT5}  
这里指的可不是剖腹产而是自然生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