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
4<
&S{RGXj_
L-jJg,eY
!;&p"E|b#
"bFTk/
N..yQ-6x?
对季节丝毫不敏感的我,不知是现在是夏末还是初秋。 @Owb?(6?
&zl|87M
暂且算初秋吧。 cs,N <|
'y;EhOw
j,
清凉的舒服。 +%zAQeb
sT 3^hY7
天快亮了,却一宿没睡。 BZ94NOOdw
dpAjR
爬起来,没觉得饿,小面包酸奶进肚,本想吃了东西可以睡会,恰恰相反。 fxgPhnaC>
4IB9,?p
没有什么至我心绪波澜的大澎湃。解释不了为什么。 4ni<E*
p `8s
窗外,蛐蛐 知了叫的甚欢,仔细听着又象蛙声,不管什么了,至少伴随着我失眠的除了远处的忽近乎远的汽车声的还有活生生的它们。 对,还有蚊子,平时呼呼的时候,没觉得家里枪手有用。摸着大腿上的红包,估计这只蚊子吃饱喝足去享受睡觉的幸福了吧。 @|
M|+k3
0bceI
没样失眠过,真的不知怎样去克服,数绵羊,试了。换睡姿,不管用。尽力使自已平静不去瞎想,也是徒劳。越发感觉是体质的原因,对,从不晕车的我昨天晕车了,朋友说体质的原因,体质越弱会很多方面体现,晕车算一种,莫非失眠也算。! @Lpq~ 1eZB
f2Klt6"9
卫生间的灯显得格外刺眼,眯着一只眼看着镜子中的我,蓬松的发,微肿的眼,也算另类美吧,无奈的笑中。 \\PjKAsh
mXRB7k
开Q,想看有没有难友, 竟然有人在,估计忘关了吧。肯定都在美滋滋中。 ?*[N_'2W+
}iXDa?6%
不想有人陪,况且,失眠的“幸福”不是谁都能享受。 NPhhD&
W_
\\r)Ue]
3KRd
5,3'=mA6
一个人失眠,全世界失眠 b3&zjjQ
B6u
/mo<
无辜的街灯,陪我守侯明天 9_L[w\P|4
\rx3aJ
l
lP[w?O
*xx'@e|<;
天亮了,祈求不再失眠!!! Y}t \4 di
.*@;@06?
g`{;(/M+
CJ/X}hi,
8{wwd:6
x5,++7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