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23阅读
  • 74回复

彻夜失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8
— 本帖被 幽幽清泉 执行提前操作(2008-08-28) —
Se :. 4<  
&S{RGXj_  
L-jJg,eY  
!;&p"E|b#  
"bFTk/  
N..yQ-6x?  
对季节丝毫不敏感的我,不知是现在是夏末还是初秋。 @Owb?(6?  
&zl|87M  
暂且算初秋吧。 cs,N <|  
'y;EhOw j,  
清凉的舒服。 +%zAQeb  
sT3^hY7  
天快亮了,却一宿没睡。 BZ94NOOdw  
dpAjR  
爬起来,没觉得饿,小面包酸奶进肚,本想吃了东西可以睡会,恰恰相反。 fxgPhnaC>  
4IB9 ,?p  
没有什么至我心绪波澜的大澎湃。解释不了为什么。 4ni<E*  
p `8 s  
窗外,蛐蛐 知了叫的甚欢,仔细听着又象蛙声,不管什么了,至少伴随着我失眠的除了远处的忽近乎远的汽车声的还有活生生的它们。  对,还有蚊子,平时呼呼的时候,没觉得家里枪手有用。摸着大腿上的红包,估计这只蚊子吃饱喝足去享受睡觉的幸福了吧。 @| M|+k3  
0bceI  
没样失眠过,真的不知怎样去克服,数绵羊,试了。换睡姿,不管用。尽力使自已平静不去瞎想,也是徒劳。越发感觉是体质的原因,对,从不晕车的我昨天晕车了,朋友说体质的原因,体质越弱会很多方面体现,晕车算一种,莫非失眠也算。! @Lpq~ 1eZB  
f2Klt6"9  
卫生间的灯显得格外刺眼,眯着一只眼看着镜子中的我,蓬松的发,微肿的眼,也算另类美吧,无奈的笑中。 \\PjKAsh  
mXRB7k  
开Q,想看有没有难友, 竟然有人在,估计忘关了吧。肯定都在美滋滋中。 ?*[N_'2W+  
}iXDa?6%  
不想有人陪,况且,失眠的“幸福”不是谁都能享受。 NPhhD& W_  
\\r)Ue]  
3KR d  
5,3'=mA6  
一个人失眠,全世界失眠 b3&zjjQ  
B6u /mo<  
无辜的街灯,陪我守侯明天 9_L[w\P|4  
\rx3aJ l  
lP[w?O  
*xx'@e|<;  
天亮了,祈求不再失眠!!! Y}t \4 di  
.*@;@06?  
g`{;(/M+  
CJ/X}hi,  
 8{wwd:6  
x5,++7T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8-28
失眠一夜,还发帖,精神可嘉,帮顶一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8-28
您了真早!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8-28
注下:〈别喝酒,没喝茶,昨早上喝的咖啡估计早就过劲儿。心大量宽,更过了失恋的年龄。〉 ~Fe${2   
)i~cr2Hk  
您了指点下是怎么回事!有何点子?  嘴下留德!
淡淡的 其实就很浓。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8-28
好贴!同感。。。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8
羡慕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8
/3;4#:Kkw  
Ge,;8N88  
Xg<*@4RD8  
晕中了
孤独,孤傲,不孤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8
传说中的芙蓉姐姐?
念了十几年书,还是幼儿园比较好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