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03阅读
  • 42回复

今早中央2报道 黑马粮油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8
今日早上中央2报道了黑马粮油农村里小麦兑换米  面 油 方便面等  凡是里边有的东西都可以换 0#rv.rJ{  
还有个换比值是什么意思?这样方便了老百姓!!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9-10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9-10
哈哈暂时还没想好呢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9-10
移动到哪了?
属于你的,迟早会得到。不属于你的,也无所谓失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9-08
当一切成为习惯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9-08
没人强制存麦子,可以把自己的收成卖现钱,现在没人管。银行好像也有取款限制,不过那是全国性的大企,不是谁随便开的,几个小农民的钱就是取完也就是小毛毛儿,没法子,够不着大贪官们,破产糟们,污染钢铁惹不起,辛集除了皮革个体,也只有这能说道说道了。   
感情是飘渺的,是奢侈品
生活是现实的,是必须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9-08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9-07
这个企业不改革的话早晚出事........
http://blog.sina.com.cn/topki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