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13阅读
  • 18回复

方碑大街旧貌换新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8-28
昨晚到方碑大街一游,灯亮了,街宽了,人流如织,灯光闪烁,好一派都市风光! 尽管有人对此次市容 8;+dlWp  
z.6I6IfL\L  
市貌整治有许多不同看法,但我们的街道实实在在的比以前漂亮多了,大家行走其中,视觉是新鲜 CWx_9b zk  
71wtO  
的,心情是惬意的! ^>/] Q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5-29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5-2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31
兴,百姓苦,亡,苦苦百姓苦.苦苦
百年树人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8-30
引用第11楼夏雨于2008-08-29 10:03发表的  : 8>sToNRNe  
首先为方碑大街的状况改善鼓掌! h) .  ([  
不管哪届领导在任,希望造福百姓的各项工程都有持续性才好,这决不仅仅是领导的面子问题。方碑大街东头道路应该在与杨方村和谐地协商下修通,另外,辛集需要修整的地方太多,负责规划的单位要好好拉一拉清单,制定出先后顺序,逐一改善。当然,修路只是一个城市建设中表面化的工程,更深层次如发展经济、提高辛集文化魅力、下大力治理污染保护环境等工作还是重中之重的问题。 ^KsiTVY  
只有有了大思路,而且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实现、不断超越,老百姓才能信服咱们的领导,辛集才能行驶在通往中等城市的道路上,而不是只停留在喊口号阶段。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8-30
6楼的朋友,你的素质有待提高呦 )D:I@`*  
俺只是辛集的一名普通市民,但俺热爱辛集,俺真诚的希望俺的家乡美丽富饶 yn[^!GuJ_  
俺也真是痛恨那些贪官污吏,但光骂是不顶用的 9 OC!\' 8  
要像11楼的朋友学习:多多献计献策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8-30
引用第6楼ttjh1211于2008-08-28 21:10发表的  :
靠!你养着吧!
叫爹就养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8-2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