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25阅读
  • 18回复

网通营业厅向外找假币,大家要小心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6
  去年去网通营业厅交话费,竟找回了一张50元的假币。当时因为出于对大公司的信任,根本没想看币的真假,放在包里没动,直到3天后,去超市消费时被指出是假币,闹了个大红脸,而且当时包里就只有那50,连东西都没买到,真是气死人了。找网通营业厅原来收费的那个人,人家根本不承认。没办法只有自认倒霉了,假币也就一直躺在我的抽屉底部了。事过去半年多了,前几天和同事聊天时,却意外的发现原来倒霉的不只是我一人,同事在几天前去网通营业厅交费也同样遭遇了被找假币事件。原因也一样,人们打心里觉得网通做为一个大公司不该这样欺骗消费者呀,但事实面前却只有心寒的份了。所以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对网通留一份警惕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09
还是自己小心为上。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09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09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08
以后找钱可要看清楚啊,现在这世道什么都说不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08
平平谈谈才是真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0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