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13阅读
  • 10回复

刚从高速下来,堵得真瓷实。真没办法啊,让我如何守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5-12-02
刚从石家庄回来,辛集口分流,车道上满满两排车一动不动,前面隐约看见警灯闪烁,只有应急车道可以通行,多数人不敢走,不过还是有人走。 ogvB{R  
qI%X/'  
我等了20分钟后车未能挪动半步。前面的一个捷达给我说“走,咱跟前面的大车说说,让他往前挪一点,咱从右边车道俩大车的缝里穿过去走应急车道吧,我看了,只有这一种办法能下高速,而且下高速的匝道一个车都没有”  最后他还是走了应急车道。进入匝道才明白过来,警察用隔离墩和警车把高速直行拦住了,可好多大车根本不下高速,车堵满了警察不管,不走应急车道等到明天早上也下不了高速。 II'"Nkxd   
bk=ee7E7>  
这是专坑守规矩的老实人啊 Xk hGU?={  
W5Uw=!LdEY  
=G9I7Y@  
W;T 5[  
sW,JnR  
我可没说我走应急车道了,不给警察叔叔找麻烦。 rQD^O4j R  
h.*v0cq:  
W8_$]}G8E  
]<*-pR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5-12-03
晨风看海!把你骂人的帖子删掉!给百家姓第一名丢人了!辛集就这么大,注意素质。 B#G:aBCM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5-12-02
大车敢下高速么,下去了还不是任人宰割啊,高速虽然也宰,到底还不是那么黑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5-12-02
回 晨风看海 的帖子
晨风看海: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走应急道的下一个死的就是你。 & 'CUc/,  
 (2015-12-02 05:55)  npd:aGx  
$J):yhFs e  
车被堵了,可那些警察都是干什么吃的?堵车的责任在于谁?你为什么不骂他们不办人事呢?如果说走应急车道是得死,那警察失职渎职是不是 该死全家呢?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5-12-02
回 晨风看海 的帖子
晨风看海:一看你就是那种无良司机专走应急车道害人的兔崽子。(2015-12-02 11:57)嬀/color] wBvVY3VQ^  
Wb>;L@jB7  
别信口雌黄好不好。你也是人生是人养的,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你可以表达不同的意见,不要骂人。 RRXp9{x`  
;{aGEOP'U  
注意自己的素质。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5-12-02
分流问什么大车不下高速?交警不管吗?
大家支持我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5-12-02
回 t-bag 的帖子
t-bag:别说的这么毒好不好,诅咒别人就是诅咒自己,你坐过的车就没有走过应急车道吗?就事儿说事儿,扪心自问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2015-12-02 07:20)  p_g`f9q6D  
!6 L!%Oi  
一看你就是那种无良司机专走应急车道害人的兔崽子。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5-12-02
云飞:这是什么情况  怎么这么堵 (2015-12-02 09:02)  OemY'M? ZQ  
(0 H =f6N  
就是分流呢 hAAh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橄榄绿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