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11阅读
  • 0回复

对顾客真心相待,价格较低会影响修行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2-06
      
        一信徒问师:师父,我对每一个顾客都真心相待,价格较低,这种经商盈利,影响修行吗?
        师答:你真这样做,不会影响修行。现在做生意很难,但是你发心正确了,内心清净了,不是为了自己,而是发心给顾客、给有缘众生创造条件,提供方便,这样做任何生意都不会带业,不会有罪过。不用特意考虑赚钱的事,你把事情做好了,结果自然就有了。
        我们修行人应该看发心是否正确,方法是否正确,发心正确了,方法正确了,结果自然就有了,不用考虑的太多。如果不看发心,也不看方法,光看结果,为了暂时的利益,“我怎么骗别人,才能赚好多好多钱,然后享受。” 如此内心肮脏,肯定有罪过。现在修行人做生意的特别多,只要把念头转过来,就没什么可纠结的。还有更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能从事国家法律和佛陀戒律所不允许的事啊。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