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48阅读
  • 19回复

什么牌子的电动车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05
我想给女儿买辆电动车,哪个牌子好,耐用又漂亮,哥们姐妹给推荐一下。谢谢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14
都一般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14
  
赛克、爱玛电动车
美利达、赛克、大行运动自行车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13
理论上说电车都是组装的,主要看电瓶。再就是车速太快不是好事。辛集本地车我认为速派奇,关东三洋的还不错。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13
反正捷安特的电车真是不行  骑一年就不行了  电瓶太次了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3
我有一辆英克来的,都骑好几年了,没怎么出过毛病.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09
我还打算买一辆呢,听朋友说电动车充电8小时才能骑1小时,电池不行;我想知道有充一次电,能骑100公里的吗?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09
电瓶要天能的  我家都骑了三年了 还能跑长途!(50里)来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