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58阅读
  • 21回复

今天八号了,涨工资了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0-08
A:F *Y%ZW  
^R\0<\'  
传说涨工资的站出来! zghUwW|K  
xlF$PpRNM  
今天八号了,涨工资了没? LhC%`w  
"exph$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11
领导说了,财政没钱,请大家理解。扣工资就不和大家商量了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11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0-11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0-1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11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11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