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q.4hT
不理解我哪里给同行抹黑了。
93kSBF# 打个比方,十个人回帖,九个人反对你,表面上看起来是不是让人感觉你说的没道理?
{(o\G"\<XY 我是好意发帖提醒你,是希望你在自己帖里多维护自己的观点,不至于让人看起来观点一边倒。
;.V5:,& , =IbZ
我这几天值班比较多,单位没电脑,没办法回帖。 d~g
&?9p\oY[ 可以理解,没有责怪的意思。
~ d/Doi {[hV['Awv
另外对一些过激的言论,我不想多说。是非公道在人心,虽说,人无高低贵贱之分,只是分工的不同,但是一名教师一天的工作所耗费的心力与一名体力工人所耗费的心力,不用我说,大家也清楚。 v#IW;Rj8
!vr">@}K 众口铄金,相信你也明白。
$ n`<,;^l 所以既然发了主帖,就要把问题说清楚。要不然,反而让人觉得你被人家说的理屈词穷了。
Os*,@N3t 0h^upB#p
教师获得这份工作,与一名建筑工地工人获得他那份工作,所费的辛苦一样吗,我们十五六载寒窗苦读,毕业之后,又投亲访友,才获得这份工作,年长一些的,做代课教师,队办教师,兢兢业业工作数十年,才有今天这千数工资,发几句牢骚也不行吗? bnWIB+%_
我只想说,请你尊重教师,请你的孩子尊重教师,一个不尊重教师的村子是没有希望的村子,一个不尊重教师的城市是没有希望的城市,一个不尊重教师的民族是没有希望的民族。
zc'!a" 还是不要说工地工人了吧,本来占理的话也会被挑刺的。
=4\|'V15 再说了,白领工资不一定就超过蓝领。因为工作除了工资之外,应该还包含了其它的一些内涵。
)+RGXVp 最后,你好像有些误会我了。
K*'(;1AiW 我是不想看到老师的话题在一个帖子里被很多人误解,而没有人理会。你是发帖人,你也不想看到,对吧。
4fr/
C5M 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