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干吗断章取义啊? ~puXZCatN
我说第一次“我们不是警察”,并不知道你就是警察。 p7et>;WRx
等知道的时候,请你以自己的事情现身说法,有什么不对的? \|e>(h!l;
事情到了现在您不肯说,只能让我认为,在路口停车的您,的确是有责任的。而且您自己很明白,只是心里郁闷,所以来博取同情而已。 gZA[Sq
顺便要说的是,既然这样的事情,路口的车有责任,类推以后相同的事情,大家更不要去找什么经公的道理了,能私了则私了! wpgO09
仅此而已。 Hdvtgss!
如果楼主认为自己没有责任,请说明。 NwAvxN<R(f
至于电话,呵呵……我看根本没有必要。 \ #<
.&`8B
我从来不喜欢和警察打交道。更不会找警察做朋友。 qE B3Y54+
但是,也没有鄙视你的意思,在知道你是警察之前,我甚至很同情你的“遭遇”。 Dl=9<:6FW
最后重申一遍,只是想知道你有没有责任而已。如果有,请说明,如果没有,也请说明。至于电话,请不必再偏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