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818阅读
  • 102回复

老师我认为您这么做是不对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今天我到第x小学给孩子开家长会,散会后和孩子一起回家,由于孩子没有听清老师留的作业想找老师再问下,当时这位老师在和几个同学说着什么,当孩子开口问:“老师作业是什么?“老师居然冷冰冰的回答了一句:“去问别人”老师您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就在您的身边,我听到了您的这句话,也看清楚孩子的表情。 2ypIq  
       老师我不理解,您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是您当时太忙了?是老师不喜欢您这个学生吗?难道您不是老师吗?解惑授业不是您的职责吗?一句冷冰冰的“去问别人”伤了孩子的心,也许您这一句话使孩子以后失去了和您交流的勇气。
L ubrn"128  
       出于对孩子的考滤,我没有指出是哪一所学校,我也不想指责谁,我相信多数的老师还是有责任心的。 $ @1u+w  
       gT52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8-12-15
引用第102楼合法公民于2008-12-09 16:28发表的  : 5G*II_j  
哈哈   此帖不能沉   给不称职的警钟常鸣
f=:.BR{  
   gQVBA %  
KX+ey8@[  
pO/%N94s  
H#(<-)j0_  
我下岗职工    顶楼主    你们也报出职业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8-12-09
回去问问自己的孩子,老师是经常如此,是对每一位学生都如此?当你自己的领导在与上级交谈时,你跑去问他一个他已经布置的很清楚的问题时候,看看他什么反映啊?看来老师们还是都不要留作业了吧,皆大欢喜!!
在我们的世界里面 满天的流星雨满山的栀子花开 不管脚下还有清亮的朝露 也不管当彩霞满天的夕阳 我们就这样紧紧的相拥着 俯视是苍山如海 抬头是云起云落 爱在心间任世事沧海改变 任时光天荒地老!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8-12-09
哈哈   此帖不能沉   给不称职的警钟常鸣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8-12-06
楼猪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8-12-01
引用第92楼hlhl于2008-11-27 09:37发表的  : %UG/ak%z  
老师,请您善待每一个孩子!尽管他们当中有优等生、差生的区别,但他们是您的学生。请给孩子们同一片蓝天!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8-11-29
引用第95楼水含笑于2008-11-27 16:35发表的  : RAOKZ~`  
这样的老师永远不会让人尊敬。。。。。。。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8-11-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