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63阅读
  • 116回复

可恶的实验学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执行压帖操作(2010-11-17) —
        警告实验学校某些老师、班主任!你们的做法太可恶,第一次听到学校发同步练习册居然按考试成绩发,像我们孩子这样的考试成绩差的不给发,我想问问是不是教育部行文了,考试后几名不准发给同步练习册?还是辛集教育局的规定?还是你们校长的指示? N[){yaj  
     以上文明话说完了,警告那些可恶的、不懂人事的教育界的败类,小心那天被人宰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欠收拾! bX=ht^e [  
     我们的孩子有享受国家义务教育的权利,你们有教书育人的义务,我想问问实验学校、教育局你们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吗? LL#7oBJdM  
      说实在的原来还为你们享受不公平待遇鸣不平,现在看来你们简直是一帮混蛋!! +, p  
         晚上回家小心点!
[ 此帖被孤影随行在2008-11-21 20:04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16楼 发表于: 2010-11-17
开战了!!!俺隔岸观火

只看该作者 115楼 发表于: 2010-11-17
    
每个人要走的路,都是自己选的,珍惜拥有的,活在当下、爱在当下。

只看该作者 114楼 发表于: 2010-11-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3楼 发表于: 2008-11-26
个性男80,你是 ?—?,几杠几的?

只看该作者 112楼 发表于: 2008-11-26
    
只看该作者 111楼 发表于: 2008-11-26
作为教师中的一员,在看了帖子和回贴之后,真的是—— B@iIj<p~  
无语!
只看该作者 110楼 发表于: 2008-11-26
我觉得孩子学习不好,不能全怨老师。你想啊,班里为什么有考满分的,那个人却不是自己的孩子。 一个原因是 孩子本身的素质(智商), 这是父母给的,怨不得 孩子。 如果孩子智商不高,那是做父母的过错。再一个就是孩子有没有好的 学习习惯。三岁看大,7岁看老。好的习惯很早就养成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