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56阅读
  • 15回复

行政事业的工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1-30
12月份说涨工资,听说又暂缓了、什么时候才涨呀?有谁知道说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02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02
大城市可以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01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1
不发表观点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1
引用第5楼高高山峰于2008-11-30 23:11发表的  : c_.Fe'E  
你们吃财政饭的还要涨工资啊?你们挣到的工资和你们做出的贡献成正比吗?和平常百性比一比你们的脸难道不红吗? [表情]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1
引用第10楼只能独善其身于2008-12-01 07:35发表的  : (#z6w#CU(  
看看辛集老百姓的日子再看看行政机关,辛集老百姓根本养活不起怎么庞大的官僚体制!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1
看看辛集老百姓的日子再看看行政机关,辛集老百姓根本养活不起怎么庞大的官僚体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