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2阅读
  • 0回复

[养宠交流]2017年遂宁辛农民粮油有限公司第六届广州国际食品市场展销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7

    由四川省商务厅主办、四川省商业联合会承办的“川货全国行·广州站”活动,以“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食品食材展”)为平台,于6月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展览中心举行。四川作为本届“广州食品食材展”******展团,近200家参展企业将携具有浓郁四川地方特色的食品食材,抱团亮相广州,为展会增加一抹“四川”亮色。参加踊跃,规模空前。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已连续举办4届,此次广州站活动是我省首次组团参展。在商务厅精心组织和全省商务系统宣传动员下,全省共有19个市(州)的191家企业参展,参展数超计划数5成,为“川货全国行”举办以来参展企业数***多的一次。其中成都、自贡、德阳、泸州、广元、遂宁、宜宾、凉山等8市(州)参展企业均超过10家,凉山参展企业***多,达到19家。

  本次活动,四川省以“品质四川、四川品质”为主题,参展产品充分体现四川省绿色生态、丰富多样的四川特色。各地区域品牌,如辛农民、遂宁鲜、大凉山、巴食巴适、等竞相参展。促销扶贫,落地落实。通过组织贫困地区中小企业参加省外展会,使其“走出大山”,转变观念,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建立渠道,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脱贫,是商务厅落实精准扶贫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川货全国行”活动的重要主旨。

  

  在这次推广活动中,使“辛农民”******更深入人心,让“辛农民”走出遂宁、走出四川,走向全国并赢得更广阔的市场,提升“辛农民”市场影响力和占有率。同时,“辛农民”工作人员还利用展会平台与广大客商进行直接交流洽谈,用***便捷、高效的方式深入了解华南市场,并根据市场特色提升企业产品的品味,更好服务全国客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