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60阅读
  • 17回复

康乐小区的开口费每平方55元,而且安装好了就11月28号了暖气费一点都不少要?大家说合理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09
康乐小区的开口费每平方55元,而且安装好了就11月28号了暖气费一点都不少要?大家说合理吗? 7_)'Re#  
生气,缴费什么手续也没有,是不是有问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14
康乐小区的开口费每平方55元,而且安装好了就11月28号了暖气费一点都不少要?大家说合理吗?
开口费说是30元,管道费也不知道从何来25元,共55元.什么单据也没有,管道管多亏今年便宜还25,要是去年得收多少呀哎唉……,没办法,要不就挨冻,没人管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12
不作为的政府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12
冷呀.我们这交了开口费了,可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接呢.这大冷的天呀!老人孩子可怎么办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10
党校家属院的开口费和管道安装费要得最多:每平米开口费30 元,+管道费每平米42元,另加楼道管道费每户480元,是全市最高的,为什么收这样多管道费,真是天价了,真的不可思议。辛集暖气改装的没有一家这样的天价。有关部门应该管一管啊。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