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033阅读
  • 59回复

涨工资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2-10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2-10
在沉默中支工资吧,这样会让你感觉很悲壮,也很悲哀, +?*.Emzl@  
重温一下童年时被众同学冷落的感受...... TKbfZw  
只是阿Q一下而已,没什么大不了...... !KT.p2\  
郑智化的歌曲再次想起,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支工资,不嫌少,至少我们还有家,他说太阳下依然最光辉,不要问,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2-11
7Up-a^k^`  
开心~~~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2-11
涨了没,到底。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2-11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12-11
顶。。。。。。。。。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12-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12-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