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296阅读
  • 0回复

藤云海米线给您腾云过海的感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8-10
    • 店名:藤云海米线
    • 经营性质:中餐
    • 美食分类:江浙菜
    • 区域:辛集镇
    • 营业状态:营业中
      藤云海米线给您腾云过海的感觉。每次走进藤云海米线,都会被其弥漫在空气中的香气所吸引,点上一份,轻挑一根,每一根都顺滑有嚼劲,正宗汤汁底料搭配上各种不同的新型口味,让您控制不住您自己个!


      藤云海米线系选用优质大米通过发酵、磨浆、澄滤、蒸粉、挤压等工序而成线状,再放入凉水中浸渍漂洗后即可烹制食用。藤云海米线细长、洁白、柔韧,加料烹调,凉热皆宜,均很可口。云南人把藤云海米线的吃法发挥到了更大,烹调方法有凉、烫、卤、炒;配料更是数不胜数,大锅米线还有焖肉、脆哨、三鲜、肠旺、炸酱、鳝鱼、豆花等。

      藤云海米线店有过钱米线还有炒米线。藤云海米线餐厅的炒米线系列美食有很多:香菇鸡丁炒米线、排骨炒米线、红烧肉炒米线、牛肉炒米线、鱿鱼炒米线、肥肠炒米线,每一种炒米线都有着令人难以忘怀的美味!藤云海米线快餐是引领了时尚与个性的新一轮饮食风暴,得到了更多顾客的大力追捧与喜爱。

      藤云海米线不同于以往的米线品类,其以米线或各种不同形状不同材料的粉丝作为填充主料,配以畜肉、禽杂、蛋类、海鲜、水产、豆制品、菌类、植物菜品,加以鲜美浓汤及调味辅料烹制而成,只需几分钟热气腾腾,香醇味美的藤云海米线即可上桌。藤云海,就是要给您腾云驾雾的感觉!
    咨询 热线:400,103,3502
    139,3357,8550
    Q q:313679962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