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3阅读
  • 43回复

可以买到爱人果汁厂的出口罐头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9
以前吃过他们的罐头感觉很不错。听说受到金融风暴的干扰,他们在公司门口练摊儿卖罐头呢!好几个品种,出口的质量标准,可以接受的价格,老少皆宜的口味儿,OK!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1-07
春节送礼送什么?送罐头健康又时尚!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1-07
前几天买了几箱,为了巴结领导就送过去了,现在可好领导也不和俺客气了,告诉俺草莓的好吃,他老婆和孩子都爱吃   。俺的孩子也问俺要呢!都是罐头惹得祸!!
我只爱傻傻的你!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1-07
引用第41楼多拉一梦于2009-01-07 18:51发表的  : "~ `-Jkm   
在什么地方卖呢,能告诉我具体位置吗?真想买箱尝尝啊 VMHY.Rf  
#Z.JOwi  
束鹿大街和西华路交叉口。建议你买草莓的,个人觉得草莓的比桃子的好吃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1-07
在什么地方卖呢,能告诉我具体位置吗?真想买箱尝尝啊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9-01-02
引用第35楼旋风小子于2009-01-02 18:02发表的  : +u#x[xO  
我觉的草莓的好吃 o]Ki+ U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9-01-02
别说了 越说越想买 明天早上就去买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9-01-02
现在还有吗?听得我都馋了!!!     
有一种距离,叫做亲密无间;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种等待,叫做倚断阑珊;有一种爱,叫做一生不变;有一种感动,叫做泪流满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