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98阅读
  • 2回复

关于学生面试的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7-23
如果你收到面试通知了,那么恭喜你 你的其他相关材料都已经审查合格了,面试只是考察基本的语言交流能力,能听懂他的问题并简单回答出来就行了。我相信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关于具体问题,我印象有点模糊了,我会尽量回忆,也请其他同学帮着回忆一下。

1。introduce yourself. 注意不要说得太多,简单几句就行了。要知道其实他知道你的相关背景,只是想听你自己说说而已。不要说得太奇怪,或者和简历有出入,以免让他找到新的问题

2。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毕业以后有什么打算。没有标准答案,不过最好夸夸学校的这个专业如何的好。谁不喜欢听好话呢。

3。读一篇文章,是关于UQO在MPM上与中国几所学校的横向联系。我读完他只问了一句"do you know what it means?" 从语法角度来说,这是个一般疑问句,所以只需要点头,或者说YES就行了 当然,如果回答NO的话,对于这个很有新意的答案,不知interviewer会不会产生一些同样有新意的念头

4。什么时候来的你所在的城市,这段时间在干什么。随便说好了,学英语,学法语,打工,作义工,等等都行。当然最好别说什么都没干,天天在家呆着,上BBS。

好象没有了,这时候他应该站起来跟你握手,说我们需要面试完所有的人,才能给你答复云云,其实他已经录取你了

应该指出,每个INTERVIEWER的问题可能会有小的出入,但都会是类似的GENERAL的问题,所以,放轻松些,保持微笑,就行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 Art is my life
■■ Pot is my Love
■ Xinji.org is my home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7-23
 辛集本地的同志们 注意了 如果要有酷爱聊天的 我找到一网站 chat.xinji.org是辛集本地的聊天室 比这个网站的聊天室人多哦 
   哈哈 有空去转转 ~~~` 不用谢我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7
呵呵,谢谢楼主了,希望多发这方面的帖子
只有在树叶掉光的冬日,才可以躺在柔柔软软的落叶上,才可以看到一整片的蓝天和白云,才可以有一个没有知了.小虫吵闹的下午.晒晒太阳,做一个白日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