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49阅读
  • 143回复

谁能理解120 急救人员的无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03
          120急救在辛集成立也有5-6年了,急救工作者不畏严寒酷暑平平凡凡的为辛集的老百姓服务着,谁又了解他们的艰辛呢?司机同志为了病人提前几分钟到达医院得到最好的治疗每每手里都要捏把汗,当然也为此出过交通事故.去年百福化工厂出现毒气泄露值班的所有司机医生护士全部中毒,但是请人们想想这全都是为了谁?你们还记得几年前化肥厂的那起毒气泄露吗?二院.中医院看到这种情况调转车头就往回走了!这种情况下就只有120冲锋在前!但是现在换来了什么:转不了正,辛辛苦苦没日没夜,没节假日在医院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都长(工作24小时休息24小时8点钟准时上班没有固定时间下班),没有保险和福利,受到医院从院长到主任层层剥削剩下的点点薪水连基本的温饱都解决不了,希望社会各界关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43楼 发表于: 2009-04-13
那是他们领导的企业发生了事故。或者是他们亲属的

只看该作者 142楼 发表于: 2009-04-13
引用第2楼杜娟于2009-01-03 17:26发表的  : 8u H8)  
同情!哪个单位也是最底层干活的人们最不易!干的活多,担风险大,钱挣得最少,上头一层一层的官压着,欺负了你你还得给他们陪笑脸! .n YlYY'   
4\v &8">LL  

只看该作者 141楼 发表于: 2009-04-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40楼 发表于: 2009-04-10
真不容易,可以理解     
只看该作者 139楼 发表于: 2009-04-10
支持     

只看该作者 138楼 发表于: 2009-04-10
改行呀,在别地开车不也挣钱,不过听业内人士(急诊)说,开120黑钱挺多,尤其是交通事故,一收就是好几百,那你就别诉苦了
本人谢绝任何跨省、跨国、跨星球追捕行为,如有需要请直接联系原作者以及网络管理员或法人代表。

只看该作者 137楼 发表于: 2009-04-09
引用第2楼杜娟于2009-01-03 17:26发表的  : 9#:nlu9  
同情!哪个单位也是最底层干活的人们最不易!干的活多,担风险大,钱挣得最少,上头一层一层的官压着,欺负了你你还得给他们陪笑脸! 'xqyG XI  
----.莪独自[悲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