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56阅读
  • 143回复

谁能理解120 急救人员的无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9-01-21
理解万岁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33楼阿笨于2009-01-16 20:46发表的  : 9C Ki$L  
楼上的,那是突发事件,救人要紧,他们是我们辛集的保护神,为了咱们啊,向120致敬。 [表情]  [表情] 加油呀,我们需要你们,也为你们的待遇感到悲哀,希望你们以后有更好的未来。 wL]#]DiE  
yA*U^:%  
mea} 9]c  
奉献精神~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60楼繁体于2009-01-21 08:51发表的  : 5&_")k3$*  
别开玩笑了,我只知道120的急救人员到了现场一般都是先看看有什么便宜可占,据说有一次去车祸现场,看到发生车祸的车上有很多大米,他们没有直接急救病人,而是先把大米搬到车上。还有一次,两辆电动车相撞,120急救的去了不是把两个人都抬上车,而是先拉走了那一个,然后再回来拉另一个,后来才知道,原来先拉走的那个是120司机的老婆,这样做多不负责任啊!!!!! ypemp=+(r  
i PG:w+G  
ZFH-srs{  
pXBh^  
大哥~~~怎么你看到的都是这样绝版的情景呢~?~~?真不晓得您的眼睛是怎样长的~~这样的独特!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64楼jaly蓝于2009-01-21 12:03发表的  :
大哥~~~怎么你看到的都是这样绝版的情景呢~?~~?真不晓得您的眼睛是怎样长的~~这样的独特! %z-so?gF  
M0)0~#?.D  
问题不是人家看见没看见,问题是这个事实是不是存在?
俺要发言!发言!!!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9-01-21
支持120~~~!!!希望大家要多支持他们~~~~各行有各行的难处~~~不要片面的看问题~~要看主流~~他们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120~~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不便啊~?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65楼钱烈宪于2009-01-21 12:06发表的  :
问题不是人家看见没看见,问题是这个事实是不是存在? $83Qd  
e.XD5~Ax  
u}_x   
,VUOsNN4\  
如果你自己都不确定存在不存在~~~~那你还在这里说什么~~跟自己在说事实似的!你到底看见了没有~?是不是你亲眼看到的~~还是道听途说~?晕~~~自己想清楚到底是不是事实~再来这里评论~~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66楼jaly蓝于2009-01-21 12:11发表的  : -!M>;M@  
支持120~~~!!!希望大家要多支持他们~~~~各行有各行的难处~~~不要片面的看问题~~要看主流~~他们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没有120~~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不便啊~? CO@ kLI  
^u0y<kItX  
支持120并不意味着不能暴露他们的缺点和不足。
俺要发言!发言!!!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9-01-21
引用第67楼jaly蓝于2009-01-21 12:13发表的  :
如果你自己都不确定存在不存在~~~~那你还在这里说什么~~跟自己在说事实似的!你到底看见了没有~?是不是你亲眼看到的~~还是道听途说~?晕~~~自己想清楚到底是不是事实~再来这里评论~~ VJC j=jX  
b`DPlQHj  
看你逻辑混乱,火气不小,不跟你计较,糊涂人不足与语。
俺要发言!发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