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67阅读
  • 24回复

第六小学评出学习之星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18
六小学评出学习之星啦! 有全年级的也有各班的。 pA9:1*+;;  
详情请登陆www.xj6x.com
#`6A}/@.+  
内容不断更新中…… 4C&L%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9-01-21
呵呵,俺家闺女考了第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9-01-21
第一名多少分?很想知道!!!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9-01-20
有这么多的家长支持这种所谓的“评星“ ,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教育改革为什么推行不下去,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应试教育大有市场,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回出现越来越多多高分低能儿!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问题学生越来越多。 这是学校的悲哀 更是社会的悲哀
红尘一过客,恒河一粒沙
无求亦无畏,无束亦无挂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9-01-20
我闺女在六小上三年级,感觉也没啥残酷的,小学主要是锻炼孩子的学习兴趣和交往能力,学习成绩倒是次要的。 m6QlIdl  
ps:俺闺女由于数学考砸了,才得了第十四名,年级的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9-01-20
  
心若改變,你的態度跟著改變
態度改變,你的習慣跟著改變
習慣改變,你的性格跟著改變
性格改變,你的人生跟著改變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9-01-20
残酷的做法。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9-01-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