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57阅读
  • 13回复

县医院门口围着好多人?大过年的干嘛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1-27
县医院门口围着好多人?大过年的干嘛呢。知道的说说,好像是打架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06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1-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1-27
恩看见了 斗殴 110来了还打呢 看样子喝多了 站不稳。  110来了拦都拦不住。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1-27
没见过!!!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1-27
QQ179777901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我可以顶天立地;
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我可以呼风唤雨;
财富不是永久的朋友,朋友却是永久的财富。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1-2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1-27
引用第3楼燕姿于2009-01-27 17:38发表的  : 6QPbmO]z  
不会是吃饱了撑的吧 [表情] EO",|V-  
Vhm^<I-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