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77阅读
  • 0回复

出售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5
— 本帖被 辛集社区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5) —
  我相信有好多姐妹们感染过妇科炎症,病好得,治愈却很难!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表明,全球有80%的妇女患有妇科疾病,而其中约有60%的妇科疾病是因为使用了不合适的卫生巾造成的,可见,选择优质的卫生巾对女性的健康起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我向大家推荐一高科技产品:月月爱负离子卫巾。
    一  月月爱采用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是国家专利技术)柔软舒适、迅速吸收、防止侧漏。
    二  世界领先、获得国家专利的负离子 芯片,能有效从根本上解决妇科炎症的致病原——厌氧菌,并且能吸收湿气、去除异味。
    三  无尘纸材料——木浆棉采用美国“金岛”线天然木浆,柔软蓬松、吸水性好、不结块、不断裂,,拥有10倍的吸水倍率。“月月爱”正是采用了这种严格消毒的无尘纸360度包裹吸水因子。
    四  晶莹剔透、数量充足的优质吸水是高分子聚合物,采用日本先进技术,保水性好,健康,环保,不膨胀。
    五  透气底膜(PE膜)
        “月月爱”负离子卫生巾的底膜是会呼吸透气的PE膜,透气不透水。这种材料用于食品的包装,对身体无害。
    六    离型纸
        斑纹背胶是采用“国民淀粉”的食用级胶,间断式设计,增加透气空间,该纸型对背胶的保护达3年以上。                                                                    
  我一直在用,感觉真的非常好,如从健康方面着想,一定要用质量有保障的产品。不用不知道,一用见奇效。姐妹们如有需要的请拨打电话1393116607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