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94阅读
  • 17回复

老师又招惹谁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6
那些在三尺讲台上耕耘的老师們又惹谁了啊?人中有恶人 鬼中有好鬼 。不否认个别老师玷污了人民教师这个称号,但是多数老师还是在默默的耕耘着。尽管比起其他地方工资是不高,列位看官别跟老师过不去啊  ,;老师招你了惹你了  你可也别一叶障目啊,某些当官的腐败了,你能说政府腐败了吗?以偏概全恶意中伤老师的朋友們想一想吧,积点口德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9-02-09
哪行哪都有败类都有好人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9-02-09
你的所得还那样少吗 yKhI&  
你的付出还那样多吗 4Q!A w  
生活的路总有一些不平事 W=HvMD  
请你不必太在意 {m!5IR  
洒脱一些过得好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9-02-08
辛集的老师们 你们知足吧 别整天在这叫唤了  你们工资可以了  尤其是一套上职称后   工资太高了   你们知足吧  你们没什么资格在这喊叫  你们可以了  辛集市财政很大一块就是你们这些老师占着呢 醒醒吧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2-08
引用第9楼gaoqilwk于2009-02-08 10:56发表的  : dV[G-p  
老师太接近每个人的生活了,所以容易被拿出来说事 说事  说事    说事.............................. y?a71b8m  
6!>p<p"Ns  
关键老师好捏,有家长打老师的,没听说哪个敢去打警察的
借问闲愁都几许,一川烟草,满城风絮,梅子黄时雨。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2-0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2-0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2-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