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79阅读
  • 0回复

都市衬衣馆新年送大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9-02-07
— 本帖被 社区管理员 从 辛集买卖街 移动到本区(2012-05-14) —
<http://www.51qyn.com>QYN都市衬衣馆新年送好礼,棉线衫35元,全棉韩版牛仔裤80元起。
同时注册网上商场就可获50元代金券,购物满129元就送40元的神秘礼物,全场满250元送价值129元的全棉牛津纺衬衫1件(特价促销产品除外)
组团更多优惠

QYN都市衬衣馆
现在组团团购QYN衬衫,有惊喜等着您!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形式以组团团购为主!团长在拼单团购版块发起针对QYN秋意浓商品的开团贴,规则自定,可以由团长发起组团,达到即定人数与我们联系;也可以在我们的贴子下面跟贴,注明是参加团购,以一周为一个周期,达到即定人数,就按即定折扣优惠。大家呼朋唤友团结起来占便宜吧!由某人发起的团长务必留下旺旺、QQ、mail等联系方式;
2、组团的人数可设为5人团,10人团、15人团……
5人团:购买QYN商品,可以享受65折。
10人团:购买QYN商品,除65折外,还可享受9折优惠。
15人团:购买QYN商品,除65折外,还可享受85折优惠。
20人团及以上:购买QYN商品,除65折外,还可享受8折优惠。
备注:如地址相同,只收一次运费,如地址不同,须另加收运费。
步骤:
团长在拼单团购版块发起针对QYN商品的开团贴:
第一种:针对单一商品
团长汇总团员名单提供给QYN;
第二种:针对QYN所有商品
1.团长汇总团员名单,需要的商品名称链接,图片告知QYN;
2.所有需参加团购团员,自己把要团的产品图片链接跟贴,注明产品数量,尺寸,颜色等,及联系方式,我们以一周为限,达到相关人数,就会与各位团员联系。
注:由团长发起的团购贴,我们会给团长价值129元衬衫一件。
付款方式:
团长统一付款或者团友分别在QYN官网购买www.51qyn.com(需要团长注明团友姓名及联系方式)
QYN联系方式:400-881-0058
旺旺:sjdxyz
邮箱:51qyn@51qyn.com
请大家快快组团吧!组团就送衬衫!
注:以上活动只针对正价产品,已参加活动的产品不参加此活动或已参加活动的产品恢复原价按现活动参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