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849阅读
  • 13回复

[开心学英语]线上外教一对一辅导英语效果怎么样,价格怎么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9-06


下面谈谈在线外教一对一培训的好处

 1、真人外教1对1个性化互动授课,完全根据每位学员基础水平,学习习惯,个人爱好1对1个性化授课,并且安排更多的时间让学员开口说英语。与传统网校呆板的灌输式教学形成鲜明的对比,帮助学员真正的提高英语口语及听力能力。

 2、在授课过程中,老师会对你的音标、发音、词汇、语法、表达及时的进行纠正。他们提倡鼓励性的教育理念,让你轻松自信学口语。

 3.最高性价比,师资和服务都很棒,价格亲民。所以,外教一对一的优势很明显,外教一对一的效果当然也很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9-06




现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平台确实有很多,让很多消费者不知道该选哪家比较好,当时我们选择机构的时候也是这样的,我们当时也去上过好多家机构的体验课,然后去进行对比,不过由于网上对这些机构的评价褒贬不一,还是很纠结,差点都想放弃了。

后来,我们亲戚给推荐了这家,给了我们免费体验课地址:http://t.cn/Rq5HvDd,让我们自己去试。我陪着小孩去上了一节试听课之后,觉得还不错,外教教的很好,上课互动多,开口机会多,提升口语效果应该很好,最主要的是小孩喜欢上这个课;而且收费也不贵,一年才6000多元,性价比挺高的,所以就报了一个课。坚持每天上一节课,到现在已经上了几个月了,我家小孩的英语水平进步还是蛮大的,听力和口语提升的飞快,很值!!!!

fighting……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06
在线外教一对一课程,对学生来说更加方便学习,也更具有针对性,老师针对性的辅导教学加上督导的监督,效率更高
如今的社会太多的虚伪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06



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是现在比较受孩子家长欢迎的英​‌‌语培训机构。那么,外教一对一英语学习效果怎么样呢?

  说到外教一对一的学习效果,就不得不提到外教一对一课程的优势,就不得不对比外教和中教,一对一和一对多。

  外教VS中教

  首先,外教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纯正的英语学习环境,这是中教课堂做不到的。

  其次,外教课堂氛围轻松活跃。孩子在没有压力的氛围中更容易吸收新的学习内容。此外,外教课堂是以孩子为中心的课堂,能够充分发挥孩子的主观能动性。

  此外,外教的西式思维可以培养孩子的发散性的英语思维模式,让孩子从不同角度思考问题,更能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开阔孩子的视野。

  最后,外教课堂更加具体贴近生活。中教偏理论教学,孩子学习起来比较抽象,所以,也很难理解。而像思博克外教少儿英语等一些少儿英语机构,外教采用情景教学法,让孩子感受到英语的实用性。外教也比较擅长用简单的例子解释问题,让孩子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英语的语言实用功能。

  一对一VS一对多

  首先,相对一对多的课堂,一对一的课堂,孩子可以得到老师百分百之的关注,老师也能更加及时的发现孩子的问题,及时的给出解决办法。

  其次,一对一课程,老师可以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及时的调整孩子的学习进度,让孩子的学习更加有针对性,学习自然更加高效。而一对多的课程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老师必须要考虑班级的整体学习情况,不能因为一个孩子而改变学习进度。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不难看出外教一对一英语培训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也是有原因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如今的社会太多的虚伪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06




我选择少儿英语就看中两点:第一是价格,我目前报的这家半年收费3000多。一年大概在6000左右。第二我看重的是效果,孩子已经学习有半年了,开口对话基本是没问题了,胆子也变大了,不得不说互动性确实可以的。 免费地址分享给大家:【http://msh.baidu.com/rbhSG14L5172m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21-12-06
支持,顶!

内容来自[手机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