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18阅读
  • 0回复

民间家庭催财小技巧 你家发财的种子被激活了吗?(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1-11
       人人都想走向荣华富贵,但是大多数人都难以如愿。除了八字、风水等因素之外,其实还有一个极其重要的因素就是你的发财的“种子”在哪?何为种子?就是你家“最贵重的物品”放在了哪?这些东西包括钱包、卡包、金银首饰、钱柜等,这些东西放对了位置是“发财的种子”,放错了位置就是“萝卜白菜”,没有任何催财的价值。
       那么这些贵重的东西放在哪个位置才具有催财效果呢?或说你家发财的种子才能被激活呢?
       我们知道周易有“三合局”之说,于是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家中存放“种子(即贵重物品)”的位置。
       1、申子辰合水局,所以一家之中男主人属猴的、属鼠的、属龙的家庭就要把“种子”放在住宅中心点或卧室中心点的正北方;如果家中女人说了算,那么就依据女人的生肖摆放。
       2、寅午戌合火,所以一家之中男主人属虎的、属马的、属狗的家庭就要把“种子”放在住宅中心点或卧室中心点的正南方;如果家中女人说了算,那么就依据女人的生肖摆放。
        3、巳酉丑合金,所以一家之中男主人属蛇的、属鸡的、属牛的家庭就要把“种子”放在住宅中心点或卧室中心点的正西方;如果家中女人说了算,那么就依据女人的生肖摆放。
       4、亥卯未合木,所以一家之中男主人属猪的、属兔的、属羊的家庭就要把“种子”放在住宅中心点或卧室中心点的正东方;如果家中女人说了算,那么就依据女人的生肖摆放。
       为何如此摆放?这是因为有“三合”才有“入库”。  
       当然这些“种子”要藏起来别让外人知道啊!“入库”吗?就是藏起来的一种隐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