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68阅读
  • 0回复

[招聘]辛集锡亭广招精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2-15
.招汽车服务接待人员,要求年龄35岁以下,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4S店人事行政(1、人员招聘,员工入离调转的办理;2、负责公司日常行政事务处理,办公室管理工作;3、每月考勤统计等工作;5、员工入职培训及部门培训的跟踪;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7、年龄35周岁以下。)
4S店销售顾问(1、按照公司的销售流程,完成每月的销量指标;2、为客户提供有效、完善的销售服务,解决客户投诉,及时做好跟踪服务;3、开拓潜在客户,完善客户信息;4、有效的与其它部门合作;5、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事项。职能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3优秀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4、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勇于挑战高薪,5从事服务行业优秀者或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