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981阅读
  • 1回复

[职场分享]解密一个新出的副业项目,睡前花点时间做一下,竟然月入5000+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10

有一局貌似真理,却值得我们反思:“好好工作,沉下心去,你就能成为专家!”却是为何?因为多年后,当猛然抬头,很可能发现所在的行业即将消失,而且看到的却都是别人的成功。技术在不断发展,行业在不停替代,退休年龄却延迟到65周岁,这也是时代的趋势。行业、企业、职位的寿命,显然都在缩短,二公子的购买力却在持续下降,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当下,纯粹的打工,已经不能跟十年前相比,工作实际上是一份廉价的投资。时代对当下职场人的要求,除了主业发展之外,还必须具备副业技能。
副业,指的是全职工作之外另一个事业:将一定的资本,知本、技能和资源加以利用,并使得它们增值的过程,这就是副业。这是自己的事业,也是增收的手段,跟主业工作是并列关系。并且,大家记住,副业不会失业。咱们目前常见的一些副业有:自媒体(自己写文章发表)、主播、游戏代练、微商、手机兼职等等等等、但这些大都需要咱具备一定的技术含量,门槛还不低,那么有没有简单一点,适合普通大众操作的副业呢?

当然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最新出的热门项目,估计有很多小伙伴在做这块了。在这里直招网络兼职:投票员,保底日入100以上,当天做完当天结算,不存在任何拖欠扣押
工作介绍:A全程手机操作,用流量或者无线网就行
B时间自由,在家,在车里,上班均可。
C操作简单易懂,且不影响日常工作。
D主要是为各大商家,网址,软件等投票。
E薪资:一天保底100(当天结算),无会员费用,放心操作。想做的小伙伴可私我:兼职就行了

主业糊口,副业创收兼用来追梦。对于越来越多的上班族来说,下班已不再是一天工作的结尾,反而成为业余创收的新起点。作为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我们,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除非她能另辟蹊跷。
工作之余干点副业,并不是“不务正业”,也不是使自己的薪酬偏低,更不是单纯的解释为一种历练,在城市生活,明媚的阳光只属于挣扎求生不断进取的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03-10
有没有男女要求呀!我加你微信了通过一下谢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