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1阅读
  • 0回复

把时间留给值得等待的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20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样一个人,你说不出来他哪里好,但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曾经的我们,总会不自觉地把走进心里的那个人,当作世界上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从此,你的心中多了一份期盼,眼中多了一份寻找,觉得这世间万般美好,也不抵遇见他的那份幸运。

可是,时间在变,人也在变。那些你以为能陪你很久的人,就在不知不觉间走散了,那些你以为永远不会忘却的回忆,就在某一天的清晨再也不被想起了。

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生活并不是少了谁就过不下去了,再让你难过的事,也会有平静下来的一天。成年人就是如此,无论曾经跌倒多少次,都会在某一个瞬间选择重新站起来。

当你走过一段路,也经历了一些磨难,回过头来,就会明白:有些人,就适合默默地放在心里,有些想说的话,就适合讲给对的人听,而那些过往的回忆,就应该留在过去,不再触碰。

毕竟,回忆很短,余生很长,真正值得等待的,不是遥遥无期的重逢,而是不负此生的遇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