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19阅读
  • 0回复

这一生别为难自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3-20
三毛说过一句话:“我来不及认真地年轻,待明白过来时,只能选择认真地老去”。

年轻的时候,我们喜欢跟自己较劲,等一个不可能的人,走一段无人问津的道路。可是这世上,总有些等待遥遥无期,总有些路途没有出口,哪怕你耗尽所有的时间,也无法拥有一个理想的结局。

有些人,听过许多道理,却仍旧过不好这一生,因为我们总是在同一件事情上反复纠结。我们会为了照顾别人的感受,不自觉地委屈自己的想法,也会为了深爱的人,承受一些你本可以绕开的悲伤。

甚至有时候我们都忘了,人生的选择权是握在自己手中的,如果不能确定未来会是怎样,至少我们可以决定此刻的心情。

那些想不通的事情,就不想了,等不来的人,就不等了,与其让自己那么累,不如过得简单一点。

因为,当你到了某个年纪,你会遗憾当初没有对自己好一点,你会想着要是可以回到过去该有多好啊。可人生没有如果这个选项,做过的决定,不要后悔,经历过的故事,不要回头。

这一生,可以快乐的话,千万别为难了自己,也别蹉跎了岁月。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