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68阅读
  • 0回复

女人对男人都有哪些误解 男人真的是这样吗(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9-02
  在男人心中对女人不了解,觉得女人心海底针有的时候真的让人捉摸不透,其实男人也是如此,有时候女人也是不了解男人的,男人的内心也是那么让人捉摸不透,就好像有时候我们觉得男人把工作当做是第一位,就算加班也没有时间陪你,好像工作永远比你重要一样,是这样的嘛?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女人对男人都有哪些误解?

  一、性对男人狠重要?
  大部分女人认为性对于来说非常重要,没有性你们就不是情侣关系一样,如果你没有跟他发生关系,那么你们之间难道就不是情侣关系了吗?所以很多女人觉得性对于男生来说很重要,性固然是重要的但是并不能代表全部,大部分男人认为爱他的整体就是把心和身都给他,而这个身就是代表了性,所以性其实对男人本身来说还是有不少分量的。


  二、男人不易动情?
  很多女人认为男人的情感没有女人丰富,没有那么感性,男人不是一个特别会动情的人,其实男人的性格本身就是如此,肯定是没有女人感情丰富的,你想象一下看到一只野猫野狗也许女人会爱心泛滥觉得猫狗很可怜,你觉得男人会是如此吗?肯定是不会的,他们只是对感情更加的内敛一点,并不是不易动情。

  三、男人都是工作狂?
  男人工作起来不吃不喝,就连陪你都没有时间,所以大多数女人认为男人都是工作狂,工作比自己还重要,其实女人也要想一下,男人是有压力的,需要养家糊口,而钱就是最基本的养家糊口的基础,男人只能在工作中更加的用心和努力才会给你更好的生活,应验了那句话我拿起砖头就无法抱你,我抱你就无法拿起砖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四、男人在乎女人的身材和容貌?
  男人都爱美女,俗话说的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是这也并不代表男人就是以貌取人的,看美女只是为了养眼,而并不一定自己的女人就是一定要美女的,就好比女人喜欢看帅哥一样,但是太帅的作为男朋友你是不是要担心他会变心呢?这是一个道理,但是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女人有姣好的容貌和身材,这样出去自己也是有面子的,所以这也是男人矛盾的一面。

  五、男人都花心?
  不要遇到几个渣男就认为男人都是花心大萝卜,其实男人花心的还是比较少数的,更多的是对感情的从一而终,毕竟被感情伤过的男人也是不在少数的,所以男人并不是都花心,只是有时候他们会把自己对女人的心看的很轻,也是害怕被伤害的一种表现,绝大多数男人还是很重感情的,男人会对自己在乎的人很在乎,而自己不在乎的人会比较冷漠一点,现实生活中花心的男人其实很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