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07阅读
  • 0回复

女孩婚恋-面对与两个男生之间的爱你应该选择哪一位?(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09-16
      (转自新浪情感
      【案例】在一个公司的某一部门,有这样三位刚刚毕业不久的大学毕业生,其性别是两男一女,其中这位女士姓王,这两位男士分别姓李和姓段
        李某身材高大,性格温和,很是吸引女孩,同时由于李某比段某早毕业两年来到这里,所以已成为这一部门的副部长,但是本部门的人们都知道李某其实就是一个“空心大萝卜”---业务水平太差。而段某呢?身材相对偏矮,性格急躁、耿直,但是业务水平和敬业精神实在令人钦佩!
       当然了,李某和段某性格上的差异以及办公室政治上领导大多喜欢提拔自己可以控制的“庸才”的心理需要,导致了李某备受领导喜欢,相反,领导对于段某却总是表现出一种冷漠的神情!
       都是谈婚论嫁的年龄,难免会谈到恋情。大家其实早已发现:王女士深深爱着李某,所以她每天在办公室精心的服侍着他,比如:给李某打开水、给李某墩地擦桌椅,等等。不过呢!段某却很是喜欢王女士,每当李某安排王女士去搬箱子、电脑等相对重体力的工作,段某都积极主动地去帮助王女士办理。
        当然王女士也已经感到了段某正在暗恋着自己。
       一日,几个同事闲聊,一位女士问段某:“你对婚外情有何看法?”。还没等段某开口,王女士对段某厉声说道:“你看看你才有多高?你有一米七吗?”段某真的不明白王某为何此刻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但是他倍感侮辱。
       不久单位调整办公大楼。王女士叫车将李某的办公用品转移到新的办公室并整理好之后,反过来整理自己的办公用品。需要搬桌子时,她对段某喊道“小段,快来帮我搬桌子”!段某心想:“你时时伺候着李某,你为何不让李某来帮你搬桌子?我正忙着整理我自己的办公用品呢!李某正在闲着吸烟!……年龄又差不多,一个小小的部门领导有啥可NB的!你就不敢喊他了”于是段某没有答话,还是默默地帮王女士把桌子搬到了楼下。
       又一日深夜,段某突然接到王女士的电话,“我父亲病重,快来帮一下忙!”,段某随即赶到,虽然后面接着赶来的还有2位年长的女同事,但是并没有李某!段某从王女士的心理推测,王女士并不想去麻烦李某,所以她才没有去通知她!
       段某有些吃醋,心想:“你让我伺候你,你却在伺候着李某!你把我当做奴才啦?!真是天理难容!”段某想到此随即转身走了!


     【分析】不管王女士是否承认喜欢段某,但是在这一个部门,她对段某却有着一种心理上的依赖,这正像我们平时常说的那句话:在你最需要得到帮助的时候,你不假思索地拿起电话去求助的那第一个人才是对你最亲的那个人!相反王女士对于李某,只是一种崇拜,或说单相思,他们之间是缺乏情感对接(或互动)的一对男女。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