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14阅读
  • 2回复

中标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8

北极星环境监测网讯:11月25日,先河环保公布,2019年11月25日,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ebei.gov.cn)发布了《辛集市生态环境局辛集市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显示公司为辛集市生态环境局辛集市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中标金额为3494万元,其中大气监测设备采购金额为497万元,大气污染防治咨询和服务项目金额为2997万元。

如该项目后续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履行;该项目将是公司创建环保应用新模式:一是区域全面感知、智慧诊断、科学减排、精准治理、持续达标;二是“测管治联动”一站式第三方服务的重要项目成果,将为公司积累宝贵的项目实施经验,增强公司综合实力,促进公司在生态环境领域的发展壮大;同时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9-12-0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12-04
希望切合实际的治理辛集本地的空气污染,为老百姓办实事,实时监控大气污染源,防止污染源危害人们的健康!!!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随遇而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