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38阅读
  • 0回复

93辛集女,找个男友回家过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08

  本人女,单身未婚,对自己的长相还是比较有自信的,虽说是应付家长,如果可以能继续发展也行,性格活泼,没有不良嗜好,本科学历,目前收入稳定。喜欢健身,旅游,唱歌。
  我希望找一个体贴的暖男,最好是有腹肌,稳定的工作,人品好,有上进心,事业心,喜欢比较成熟一点的男生,幽默一点更好,有共同兴趣爱好最好,那样我们会聊得来一点。不喜欢爱耍脾气,小心眼的,尤其是有家暴倾向的。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女生
  希望你能懂我、知我、爱我、疼我、保护我,给我足够的安全感。我也会理解你、包容你、照顾你,让你开心,让你幸福。
  希望我们都有一个好的开始,都能早点结束单身,找到自己的幸福。期待缘分让我们快点遇到吧。我的QQ1670365512,希望在这找到属于我们的缘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