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63阅读
  • 0回复

拷问良知-一对30多岁的男女被反锁一室并过夜之后 (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0
        这是发生在1995年暑假里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它发生在某县城某一中学的教师生活区。那时候大多数家庭没有电话,但是开始有冰箱了。        话说这一年的暑假之中有那么几天,大部分老师都到省城培训去了。小区显得异常的寂静。

         一天下午,刘老师的老婆买来了一套家具,正好遇到张老师。虽然刘老师的老婆不是教学的、不是本单位的员工,但是彼此还是面熟的,于是张老师非常热情的帮着刘老师的老婆把家具搬上了5楼刘老师的家中。
        安置好家具后,张老师正要回家,突然发现刘老师家的大门在一阵风的作用下被反锁上了,没有钥匙开不开,可是钥匙在楼下刘老师老婆的自行车车筐之中。

        面对如此情景,这两位30多岁的人显得异常的尴尬,于是打开窗户喊人,但是就是无人回应。最令人无奈的是最近几天张老师家就他一个人,刘老师家也就刘老师的老婆一个人,因为张老师的老婆和刘老师也都到省城培训去了;换言之就是双方家庭都无家人找他们回家吃饭等。

        可喜的是:刘老师的老婆和张老师的吃饭是没有问题的,这是因为刘老师家的冰箱里的食物是很充裕的。
        无奈的张老师就这样在刘老师家过了一夜,直至第二天上午11:00左右,有人路过,被张老师喊来,才解救了张老师。

        事情发生之后,张老师和刘老师的老婆想极力隐瞒此事,怎奈被路过的为他们打开门的那个人传得满城风雨。

        在人们异样的眼光下,不久,刘老师与老婆离婚了!

        不过多少年过去了,人们心中还在不断的自问、甚至是私下议论:那一夜。张老师是否睡了刘老师的老婆呢?如果你是他们中的一位,在如此环境之下,你能做到坐怀不乱吗?

       (转自新浪博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