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为“鹿城夜话”某公画像 l/_3H\iM
张吉响 d(w
$! $"h
“鹿城夜话”,一个纯纯正正的伪君子,装得道貌岸然,整天喋喋不休。对我百般造谣污蔑,已知理屈词穷。前天,写了几句“词非词,赋非赋”黑话,令人笑掉大牙,无奈狼心狗肺,昭然若揭 。 0CxQ@~ttl
鄙人意犹未尽,今再续战,“鹿城夜话”,你敢于暴出自己的真名实姓吗? &2{h]V6
rO/mK$
鹿城夜话啥东西 ? W 0Q-&4
无德无才又无知 ; >
'/G:\M>A
写个帖子说不清 , X|H%jdta
蹩词作赋充第一 。 o*\kg+8
su(y*187A
鹿城夜话啥东西 ? T"'"T]^
X
装傻充楞不可比 ; 0iW]#O/
藏着名字藏着姓 , `/<KDd:_t
就是不露阳光里 。 &eT)c<yhyK
c/I.`@
鹿城夜话啥东西 ? d+%1q
无皮无脸不知耻 ; oq=D9
挺着脑袋说狠话 , hNXPm~OK\
骗你骗他骗自己 。 ~<3qsA..
YZf<S:
鹿城夜话啥东西 ? =8j;!7p
大话辛集写传奇 ; ]?xF'3#
理屈词穷那算啥 ? pc5-'; n
胡搅蛮缠是第一 。 viAvD6e
2020.4.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