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09阅读
  • 0回复

关于深入开展对中国丈母娘进行网络大批判的倡议书(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3-14
       困扰当代中国男人的婚姻问题,除了“扶弟魔”之外,就是丈母娘的问题了。
       为什么要深批丈母娘呢?那是因为中国80%以上的女孩结婚后的价值观等几乎都是母亲传授的,家丑不外扬吗?女儿在婆家受到了委屈必然是会向母亲诉说的或母亲主动盘问女儿并给女儿出主意的,所以丈母娘的价值观直接影响着“小夫妻”未来的婚姻幸福,也于是有句话叫做“找个好姑娘容易,找一个好丈母娘实在是太难了”。
       中国的丈母娘们存在哪些问题呢?
       第一, 伪女权主义。什么是伪女权主义呢?那就是女人们在利益面前要求“男女平等”,在困难面前强调自己的“女性性别”以求得男性照顾。这一现象在当代中国职场表现得尤为突出,甚至可以说随处可见;同理,当代中国女性在家庭中的这一表现业已成为一种普遍的现象。
      比如:一对男女临近结婚时,丈母娘大多会站出来说“哪有男方父母不给儿子准备婚房的,没有婚房休想结婚”,也于是当代有句话叫做“中国的房价是丈母娘推起来的”;一对男女结婚之后,面对养老的问题,丈母娘又会站出来说“法律规定女儿必须赡养父母,所以我就是要随女儿一起居住”,结果导致为了给儿子买房累得吐了血的男方家长终生难以踏入儿子的家门儿。
      按照法律规定,既然夫妻平等和一对夫妻均有赡养双方父母的义务,婚房由男方家长和女方家长共同出资为子女购置才是公平合理的,但是当代中国的丈母娘们却靠胡搅蛮缠搞得当代中国婚姻中的公平与正义的难以存续。
       第二, 丈母娘对女儿的占有欲。当代中国的丈母娘们,为了自己未来的养老或对女儿的情感占有,给婚后的女儿出谋划策,与婆婆或丈夫家人展开大战,以确定女儿在婆家的地位;同时在街坊四邻之中散布“婆家人”“不懂人情世故”的消息。
      这一类丈母娘在中国占据了多高的比例,目前缺乏统计资料,这是因为丈母娘们办这类事情都是隐蔽的,同时这类人大都具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个性。不过,据几个50岁以上的男性猜测,这类丈母娘最起码在中国拥有70%左右的比例。
       你觉得还要深批中国的丈母娘们的哪些问题呢?我就说到此吧!
       最后需要说明的是“为什么要对中国的丈母娘们进行网络大批判?”,那是因为女婿和丈母娘针锋相对的面对面的斗争必然有伤未来的和谐;网络大批判可以给中国的丈母娘们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加以克制,进而促进后代们婚姻的和谐。
       但愿中国男人男孩们转载此文,并以发出呼吁!
(转自---爱情贴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