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111阅读
  • 0回复

风水行业戒律:风水师是不为哪些人看风水的(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7-10
        民间传说:看风水的人大多命运不好,这是为什么呢?这是一些风水师没有遵守风水行业戒律的原因所导致的。


        民间传说,风水之地均由鬼神把守,所以风水师一定要遵守行业戒律。


       中国风水界流派众多,戒律各有不同,但其核心只有一点,那就是要做到风水拥有者与风水的“德位相配”,分解开来不外乎如下几点:


       第一, 风水师不可贪婪风水宝地。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作为一个风水师,如果感到自己没有那么大的福报或福气,就不要去占有风水宝地。这也是一些风水师一生并不富贵的原因。


        第二,风水师不可向无德之人泄露风水信息。无德之人占有了风水宝地,必遭鬼神惩罚,同时因自己(即风水师)泄露了天机也会遭到鬼神惩罚,所以风水师切不可在没有对他人德行人品进行过长期考察的前提下,去为他人看风水。同时,这也是风水术真谛难以普及的原因所在。


       谈到这里,读者也许常常听到社会上一些长期信仰风水的社会名流某日突然暴亡的消息,这多是由于该人“德不配位”的原因所导致的。其实大家也许没有听说的是为他看风水的那位风水师也多少受到了一些惩罚。所以,风水行业的戒律早就告诉了风水业的从业者,切忌:贪人钱财而丧失对他人德行的考察,因为这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


       第三, 风水师不可为缺乏诚意的人看风水。对风水学或对风水师缺乏诚意的人是无缘风水宝地的;这是因为风水宝地多被此类人所坏损,如此一来往往会引发把守风水宝地之鬼神的愤怒,所以,风水师切不可为这类人指点风水迷津。


       第四, 风水师不可忘记嘱咐客户及其后人终身积德行善。一些人过去虽然拥有德位相配的品性,但是这并不代表他的一生或他的子女都能固守以往的高尚品德,一旦他失去了对自己品行的修养,势必会遭到把守风水之地鬼神的惩罚。所以,风水师在为客户看完风水之后,应提醒客户世代遵守宗教戒律,以修养自己的品性。


       第五、风水师要强化个人修养,在不为无德之人看风水的基础之上,也不要携带仇恨为仇人指点风水。


       第六,针对风水宝地,风水师切不可过多预言客户家族未来的富贵,以免引发客户与他人的风水争夺大战。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