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81阅读
  • 0回复

易经解读-近视眼的成因及其近视眼患者的开运技巧(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09-09
        明夷卦告诉我们:你是一个君子,只可惜你处在一个“君子受厄”、“明德”受伤的困局。你虽然拥有“成功”的历史,这一历史也证明了你能力的非凡,但是目前境况对你来说无论如何都不是一个“佳境”;你若不信,你不妨想一想自己,多年来对功名利禄的追求,所得到的可以说是一个又一个的泡影,因为你并没有得到真实意义上的功名利禄(比如真实的权力和财富),或者说你所得到的仅仅是一些虚名虚位罢了!怎么办呢?此时“易经”只能告诉你:君子受难,百事宜息,须静观待变。


        然而,你又总是显得有些不甘心,并总想跃跃欲试以图东山再起,只可惜你还是看不到真相,于是导致了下面的结局,即你越是看不到真相、你就越是想去探究,进而又导致了自己的视力受损!【注】哪一个读书人又不是努力探究知识领域里的真相呢?


        无论男女,作为一名久困的英雄,难道自己就没有一点办法吗?“易经”给你指出两条途径,第一是离开家乡到西方或西北方去;第二是等待你命运之中“金旺”大运的到来。


转自百度贴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