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8阅读
  • 0回复

高考志愿填报-西藏大学高就业率专业和特色专业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4
       一说到985、211高校,很多人觉得很难考上,高不可攀。但也有这样一种状况,是211学校,既容易考,考上也非常好就业,学生毕业之后还能分配工作,但受到的关注度却特别低。在国内这所号称中国最“冷清”的211大学,每年在招生的时候,基本上都招不满人,它就是西藏大学。
       西藏大学被称为中国最“冷清”的211大学,相比于同样地处偏远的新疆大学和石河子大学,西藏大学报考人数要更少一些。西藏大学之所以备受冷落,很大程度上和它的气候有关,位处海拔3600米的高原,让不少人都打了退堂鼓。
        虽然如此,但是这个大学确实就是211,它有很多的特色专业,比如说藏语等,还有藏语言文学等,有的专业还是用藏语来授课的,这个算是相当特别的一个点了。
        选择西藏大学也具备非常大的优势,在专业学习中,每年的学费标准属于全国最低的,差不多在3000多元,在内地任何高校都不可能有这么低的收费标准;而且西藏大学的就业率是非常高的,它的计算机、土木工程等理工科的专业,即使在内地也拥有立足之处,同时城市规划专业也会具备比较大的优势。在此之前,西藏大学还曾经对有意报考公务员的毕业生,直接安排当地就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