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406阅读
  • 0回复

职场-教你在后工业化时代选择最优秀的老板(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2


      不同时代的老板引以自豪的价值观是不相同。下面请看人类社会最近几个阶段老板们所应具有的价值观。


       前工业化时代,老板们最为自豪的是我的人(即:员工)比你更卖力!
      工业化时代,老板们最引以自豪的是我的机器比你的更大、更快更好!
       后工业化时代,老板们最自豪的是我的员工比你的更健康,更有工作效率。


      上述三大论断是美国专家提出的。为什么美国专家会提出上述观点呢?这是因为美国专家发现越来越高速发展的社会必须要确保员工在工作期间不会出现“注意力集中困难或下降”和“主动思考能力显著下降”的现象发生,因为这两点才是未来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所在。


      同时,美国专家也提出:不要让工作压力或工作疲劳引起员工性欲的下降,这是因为员工性欲的下降必然会引发家庭矛盾,家庭矛盾必然会降低员工的工作效率。


     美国专家虽然没有提及婚外情对工作的影响,但是作为婚外情泛滥的中国,中国的老板们也应该做好对下属员工婚外情出现的预防或防范。


      目前我国已经处于“后工业化时代”,你的老板目前又处在哪一个时代呢?


      告诉你这句话的目的就是让你能够找到或紧跟那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和老板!

转自职场吧

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