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204阅读
  • 0回复

易经启示录-在中国如何当老板-老板开运基本策略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1
        在我们中国如何当老板呢?如何使得自己的事业长久不衰呢?且看来自“易经”的启示:

       作为老板,当我们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的时候,就应该享受这一份成功的喜悦,这是因为我们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不过,对于大多数的人,面对成功往往开始变得有所懈怠,或说失去了奋斗的精神,对一些事情往往会变得掉以轻心了起来,其实,作为老板,这一点是绝对不可取的。面对成功,我们要拥有“居安思危”之心,因为矛盾是不断变化的,新的挑战也是不断出现的,一旦我们开始松懈了,危险就可能要发生。

       就本质来说,面对危险的来临,并不是人人都可以躲过的,于是在此告诉大家两条“趋吉避凶”之道:第一是当自己面临着灾祸的时候,有一位属狗的贵人(男士)将助你一臂之力,令你化险为夷;你的这位属狗的贵人在哪里?他在你家住地的东北方或西北方,在你兴旺发达的时候,就请你就及早地和他取得联系。第二是在你兴旺发达之时,要牢记“积德行善、泽披乡里”的古训(注:古人所说的“乡里”在当代不妨理解为“相邻”或“同事”或“下属”或“乡亲”等),这是因为唯有“积德行善、泽披乡里”,才能使得你在危急时刻拥有贵人出现的机会,况且,唯有“积德行善、泽披乡里”才能使得你的子孙拥有好的命运,并将你的事业发扬光大。




转自-360个人图书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